当前位置: 首 页  >  讲堂成果  >  正文

《华大讲堂2011》 (Top Forum of Huaqiao University)

时间:04-15  来源:  作者:图/孟祥龙

 

 

继《华大讲堂 2009 》、《华大讲堂 2010 》集结出版后,由泉州市委、市政府与华侨大学联合举办的高端学术文化讲坛 华大讲堂 系列丛书的第三辑《华大讲堂 2011 》目前已正式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收录了 2011 年莅临 华大讲堂 的叶国华、陆学艺、蔡昉、房宁、王国刚、高培勇、范维澄、魏杰等 8 位专家的演讲文稿,内容涵盖中国发展道路和模式、社会建设与社会管理、 十二五 经济发展、社会转型与政治发展、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收入分配与财税改革、公共安全管理、 2012 年经济走向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其视野之宽阔、分析之精辟、见解之独到、内容之丰富、影响之广泛,堪称当代中国思想文化荟萃。
 
本书还收录了每次演讲后的互动问答,通过专家与听众的智慧交流和思想碰撞,更能激发思考、深化理解。本书由专家演讲录音整理而成,口语化的表述方式深入浅出,让人犹如身临讲堂。
 
 
 
IMG_6974.jpg
 
《华大讲堂2011》
 
IMG_6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