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讲堂成果  >  正文

《华大讲堂2010》(Top Forum of Huaqiao University 2010)

时间:10-15  来源:  作者:朱考华

 

    继《华大讲堂2009》集结出版后,由泉州市委、市政府与华侨大学联合举办的高端学术文化讲坛 华大讲堂 系列丛书的第二辑《华大讲堂2010》目前已正式由社科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收录了2010年作客 华大讲堂 的龙永图、陈少峰、王长江、黄平、李慎明、唐元、李林的演讲文稿,内容涵盖经济形势、城市文化、政党政治、国际形势、全球化发展、十二五经济、中国法治建设等热点焦点问题。其内容系根据专家演讲录音整理而成,口语化的表述方式深入浅出,让人犹如身临讲堂。

    与《华大讲堂2009》相比,该书还收录了每场报告会上互动交流环节的内容,通过专家与听众的智慧交流和思想碰撞,更能让读者一窥专家学者的风采和魅力,进一步激发思考。

    据了解,该书将于近期陆续分发到泉州市和华侨大学有关干部师生手中。

《华大讲堂2010》

IMG_17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