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福建日报】华大讲堂举办专题报告会

时间:10-10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央党校科社教部秦刚教授做客华大讲堂第83讲,为泉州市和华侨大学的领导干部作专题报告,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从立论依据、主要内容、历史地位等方面系统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也是泉州市和华侨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的专题报告环节。

秦刚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学和研究工作,2014年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第一批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已出版《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创新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研究》等专著,发表学术论文及理论文章数百篇。

原文链接: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9-10/03/content_1213771.htm?div=-1

来源:《福建日报》2019年10月3日第0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