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泉州晚报】“华大讲堂”举行第82讲

时间:06-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12日,“华大讲堂”举行第82讲。中国教育电视台总编辑、中国传媒大学原校长胡正荣作《数字时代的意识形态、文化发展与文明互鉴》专题报告。

市领导张永宁、林万明、杨晓山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在泉各高校、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华侨大学领导和部分师生等参加报告会。

胡正荣立足数字时代背景,结合媒体传播特征、信息舆论生态、国际文化交流、文明对话以及自身实践经验等,对数字时代的意识形态、文化发展和文明互鉴进行了深入阐述,提出了发展路径方面的建议。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既有理论阐释,也有实践案例,为我们更好地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深化文化交流发展、推进国际文明互鉴提供了新视角,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永宁为胡正荣颁发“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报告会还设立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新浪微博图文直播。

来源:《泉州晚报》2019年06月13日0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