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东南网】“华大讲堂”举行第76讲

时间:06-17  来源:东南网  作者:殷斯麒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日前,“华大讲堂”举行第76讲。中共中央党校校委员、一级教授韩庆祥奉献了一场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意识形态》的专题报告。

市领导陈万里、陈灿辉、杨晓山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在泉各高校、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华侨大学校领导和部分师生等参加报告会。

韩庆祥教授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为基础,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起来”的命题,阐述了历史方位论、民族复兴论、人民中心论、发展理念论、两大布局论等十大要义及其深刻的内在逻辑;同时,深入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呈现出来的新气象,提出了意见建议。报告观点鲜明、思想深刻,对于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借鉴指导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为韩庆祥颁发“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报告会还设立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新浪微博图文直播。

原文链接:

http://qz.fjsen.com/2018-06/17/content_2116301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