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泉州晚报】“华大讲堂” 举行第75讲

时间:05-17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殷斯麒

本报讯(记者殷斯麒)昨日,“华大讲堂”举行第75讲。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奉献了一场题为《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真理的伟大力量坚持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的精彩报告。

市领导陈灿辉、翁祖根、林万明、林锦明、杨晓山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在泉各高校、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华侨大学校领导和部分师生等参加报告会。

邓纯东从马克思主义在人类思想史和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重要性,以及马克思主义对改变中华民族的命运、中国社会的面貌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出发,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伟大真理力量,指出必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用科学态度对待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我们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政协主席陈灿辉为邓纯东颁发“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报告会还设立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新浪微博图文直播。

原文链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8-05/15/content_4070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