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泉州晚报】“华大讲堂” 举行第67讲

时间:06-22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殷斯麒

本报讯(记者殷斯麒)昨日,“华大讲堂”举行第67讲。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奉献了一场题为《应对国际关系新变化 打造大国外交新格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际关系理论与对外政策系列讲话》的精彩报告。

市领导陈万里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在泉各高校、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华侨大学校领导和部分师生等参加报告会。

于洪君从国际形势新变化新趋势、习近平总书记国际关系理论的核心内容和主要贡献、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总体布局和实现路径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和平发展道路的内涵,指出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正成为当今时代的潮流,要推动国际秩序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角度发展。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分析深入、思路清晰,为今后推动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为于洪君颁发“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报告会还设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新浪微博图文直播。

原文链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7-06/21/content_3360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