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大讲堂举行第65讲

时间:04-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昨日,“华大讲堂”举行第65讲。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张蕴岭奉献了一场题为《“一带一路”与发展新理念——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的精彩报告。

    市领导温惠榕、林万明、陈铁晗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在泉各高校、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华侨大学校领导和部分师生等参加报告会。

从中国提出倡议并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以来,已经有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与其中,影响广泛。张蕴岭通过翔实生动的论述,深入分析了“一带一路”的内涵,阐述了“一带一路”与发展新理念的关系,传达了两会期间国家对“一带一路”的新部署,为泉州如何抢抓发展机遇,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为张蕴岭颁发了“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报告会还设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新浪微博图文直播。

网页链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7-04/01/content_31975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