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泉州晚报】“华大讲堂”举行第23讲

时间:10-24  来源:《泉州晚报》2011年10月18日02版  作者:

本报讯 (记者王蕾)17日,“华大讲堂”举行第23讲。著名财税学家、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所长高培勇奉献了一场《收入分配形势与财税改革》专题讲座。

  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教授为高培勇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远东、副市长付朝阳为高培勇颁发“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市政协副主席傅福荣等参加报告会。

  高培勇结合我国实际,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形势及中国财税运行的现实格局,提出“十二五”期间中国财税改革应从增加直接税比重、个税要搞综合制等六个走向来进行,并与现场师生及微博网友进行互动问答。报告会除中心会场外,还设立两个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侨大学有线电视台和“华大讲堂”专题网进行全程现场直播,新浪华大讲堂微博也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

原文链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1-10/18/content_32463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