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泉州晚报】华大讲堂举行第60讲

时间:05-24  来源::《泉州晚报》2016年5月24日02版  作者:殷斯麒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昨日,“华大讲堂”举行第60讲。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所长李万甫奉献了一场题为《基于供给侧治理方略的税收改革与发展问题》的精彩报告。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语境下,如何利用好“税收”这一宏观调控工具?李万甫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涵、政府与市场的关系、经济发展中需要关注的问题等方面,并从减税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诉求的视角,解读了引领经济新常态的治国方略。结合全面实施“营改增”的政策,深度分析我国税收改革与发展的问题,为我市经济转型时期面临的税务问题提供了有益借鉴。

报告会还设立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

原文链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6-05/24/content_23521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