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泉州晚报】华大讲堂举行第57讲

时间:04-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昨日,“华大讲堂”举行第57讲。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研究员李慎明奉献了一场题为《当今意识形态形势及相关问题思考》的精彩报告。

市领导陈庆宗、林伯前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在泉各高校、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华侨大学校领导和部分师生等参加报告会。

李慎明围绕“意识形态定义、重要性和我国意识形态工作的当前形势”,“九个相关理论思潮或理论问题”,“提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国际国内背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大方面进行阐述,深入剖析了意识形态的定义和主流态势,并针对我国发展情况提出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对策,对我市如何把握好经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辩证关系、为“五个泉州”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提供参考。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庆宗为李慎明颁发“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报告会还设立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新浪微博图文直播。

来源链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6-03/18/content_2153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