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讲堂动态  >  正文

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许耀桐将做客“华大讲堂”

时间:11-14  来源:  作者:

       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新部署,使“四个全面”发展战略进一步完成系统布局。全会的精神实质是什么?如何理解全会的成果和贡献?如何理解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是什么?

    11月16日,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许耀桐将做客“华大讲堂”第62讲,作《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解读》专题报告。

   “华大讲堂”16日下午3时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举行,届时将通过@华大讲堂新浪微博进行图文直播,“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16日下午的报告会。

    许耀桐,福建福州人,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审组专家,国家科技部发展战略咨询专家,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主持完成3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余项省部级课题,专著、合著、主编的著作和教材20余部,发表论文及文章400余篇。

华大讲堂第62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