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讲堂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泉州市联手打造区域文化品牌 “华大讲堂”下周一开讲

时间:03-19  来源:华大新闻网  作者:张罗应


  由我校与泉州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的“华大讲堂”将于下周一下午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开讲,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中国人口科学》杂志主编,第十六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第三讲《世界就业发展趋势和我国就业政策研究》主讲人蔡昉首讲《金融危机对就业的影响及对策》。
 

  “华大讲堂”系校地联手打造的高端讲坛,旨在进一步发挥华侨大学的文化高地优势,服务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校地共建、资源共享。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文化人士,结合泉州实际,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法律、党建、国际形势、两岸关系等领域,为泉州市领导干部、企业家和我校师生作专题演讲和报告。
 

  据悉,“华大讲堂”将定期举办,今年拟安排6-8场,主办方希望将“华大讲堂”打造成区域性校地合作的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