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讲堂动态  >  正文

“华大讲堂”第13讲7月2日举办 国台办原发言人李维一主讲

时间:06-29  来源:  作者:朱考华

    “华大讲堂”第十三讲将于 7 月 2 日在华侨大学开讲,国台办交流局局长、原新闻发言人李维一作题为“和平发展新形势下的对台交流工作”的专场报告。

    报告会定于下午 3 点举行,主会场设在陈嘉庚纪念堂四层科学厅,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 401 会议室设立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侨大学校内有线电视和“华大讲堂”专题网进行现场直播。

    李维一,现为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局长。 1992 年到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工作,曾任副处长、处长、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局局长, 2002 年至 2009 年间担任国台办新闻发言人。他长期从事对台事务工作,熟悉中国政府对台政策,有丰富的对台交流工作经验,对台海局势和两岸关系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