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讲堂动态  >  正文

全国知名党建研究和教育专家王长江21日将做客“华大讲堂”

时间:05-19  来源:  作者:


5月21 ,全国知名党建研究和教育专家、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王长江将做客高端学术文化讲坛——“华大讲堂”,作两场专题报告。

第一场报告将于上午九时在华侨大学陈嘉庚纪念堂四楼科学厅举行,王长江将与华大师生畅谈“中国政党政治建设与中国政治发展”,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届时将通过华侨大学校内有线电视和华大讲堂专题网进行现场直播。是日下午,王长江还将在闽台缘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为泉州市领导干部作专题报告。

这是“华大讲堂”首次在泉州市、华侨大学分别举办专题报告会,这将推动“华大讲堂”在为地方干部群众和学校师生提供新的理论信息、进一步促进校地发展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这是“华大讲堂”举办的第十二讲,也是今年举办的第三讲。

王长江,现任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中央党校世界政党比较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政治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教育英才、全国先进工作者。他长期从事党校中高级领导干部教育,专于世界各类政党运行机制比较和中国党建问题研究,并创立了政党比较学科,还领导和参与了民间学术机构评价政府行为的工作,为地方政府和党组织的改革探索提供了支持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