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讲堂动态  >  正文

原香港特首顾问叶国华受聘华侨大学名誉教授

时间:03-03  来源:  作者:张罗应 图:张为健


  原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特别顾问叶国华受聘华侨大学名誉教授。今日下午,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举行的“华大讲堂”主会场,华侨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丘进向叶国华先生颁授华侨大学名誉教授聘书,并佩戴华侨大学校徽。

  叶国华先生是香港政策研究所创办人及主席、香港基本法基金会主席、保华基金会主席,香港中国商会创会会长及董事会执行主席,曾任香港事务顾问、香港特别行政区筹备委员会委员及推选委员会委员。1997年7月1日至2002年6月30日,叶先生出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特别顾问。专长企业管理、教育、文化,对港澳台地区及国际时局有广泛而独到的见解,是著名的教育家和实业家。

  莅校期间,叶国华教授还参观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并参观校史馆和四端文物馆。

校长丘进向叶国华(右)颁授华侨大学名誉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