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讲堂动态  >  正文

“华大讲堂”第56讲将于7日举行 海协会副会长孙亚夫主讲

时间:01-05  来源:  作者:李洪辰

    当前,两岸关系正处于新的重要节点上。两岸之间的交流合作呈现出怎样的新特点?面临着怎样的新形势?大选之前的台湾呈现出怎样的局势?新时期应该如何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进程?

    由中共泉州市委、泉州市人民政府和华侨大学联合主办的高端学术文化讲坛“华大讲堂”,1月7日将举行第56讲,邀请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解读“两岸关系形势与台湾局势”。

    报告会15:00举行,中心会场设在陈嘉庚纪念堂四层科学厅,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行政研发大楼A401室设立视频分会场。

    孙亚夫,出生于福建福州,现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1982年考取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史专业硕士研究生。1991年1月起,先后任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处长、协调局副局长、海协会副秘书长、研究局副局长、研究局局长、主任助理兼研究局长。1998年起兼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2013年2月1日,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任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