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华大讲堂2014》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11-16  来源:  作者:乔翧

 

    由泉州市委、市政府与华侨大学联合举办的高端学术文化讲坛“华大讲堂”系列丛书的第六辑《华大讲堂2014》目前已正式由社科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由陈庆宗、张禹东、曾路担任主编,收录2014年做客“华大讲堂”的俞可平、黄群慧、卓新平、金鉴明、李强、汤震宇的演讲文稿,内容涵盖国家地理、经济调整、宗教文化、生态文明、依法治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等前沿问题,内容翔实,视野开阔,分析精辟,深入浅出,耐人寻味,启人心智。

 

    该书还收录了2015年在北京举行的“华大讲堂”五周年座谈会上15位嘉宾学者的发言实录,还原他们畅谈社会形势以及“华大讲堂”发展之路的景象。

 

    该书内容系根据录音整理而成,口语化的表述方式生动形象,让人犹如身临讲堂。演讲现场的互动问答,再现专家与现场听众的智慧交流和思想碰撞,更能领略风采、激发思考、启迪思维。

 

    据悉,读者索书既可以与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华侨大学党委宣传部联系,也可以在华大讲堂专题网站和@华大讲堂、@华侨大学 新浪微博 留言。

IMG_20151112_115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