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泉州晚报】“华大讲堂”举行第80讲

时间:03-2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22日,“华大讲堂”举行第80讲。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魏后凯作《中国经济发展与未来城乡格局——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泉州市领导张永宁、林万明、林锦明、季翔峰、洪自强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在泉各高校、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华侨大学校领导和部分师生等参加报告会。

魏后凯传达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近年来的研究成果,深入分析了新时期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态势、中国未来城乡格局和劳动力转移状况等,为泉州更好地学习掌握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更深入地理解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等发展战略的理论内涵和实践指向提供了有益的视角。

市委副书记张永宁为魏后凯颁发“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报告会还设立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新浪微博图文直播。

(来源:泉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