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泉州晚报】“华大讲堂”举行第69讲

时间:11-18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殷斯麒

本报讯(记者殷斯麒)昨日,“华大讲堂”举行第69讲。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原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副主任严书翰奉献了一场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彩报告。

市领导陈万里、翁祖根、陈铁晗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在泉各高校、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华侨大学校领导和部分师生等参加报告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严书翰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理论分析、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着重把握十九大几个重要理论创新等三方面展开论述, 阐释了“两步走”战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思想和党的政治建设等三个基本战略问题,为大家打开了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的思想启迪之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为严书翰颁发“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报告会还设立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新浪微博图文直播。

原文链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7-11/18/content_37043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