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泉州晚报】“华大讲堂” 举行第71讲

时间:12-27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殷斯麒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昨日,“华大讲堂”举行第71讲。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工程首席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杨光斌奉献了一场题为《国际意识形态较量与我国话语权建设》的精彩报告。

市领导陈灿辉、翁祖根、孔繁军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在泉各高校、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华侨大学校领导和部分师生等参加报告会。

杨光斌以意识形态的含义、本质特征等为切入点,通过翔实的例子阐释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并提出了我国如何建设话语权。观点鲜明、理论性强,对今后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市政协主席陈灿辉为杨光斌颁发“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报告会还设立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新浪微博图文直播。

原文链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7-12/27/content_37963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