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主讲嘉宾  >  正文

王东京

时间:03-18  来源:  作者:

 

20090428101808311.jpg 

 


    王东京,湖南安乡人,著名经济学家。1991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系,经济学博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中共中央党校教务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经济观察》主编。

    长期从事中国宏观经济与企业问题研究,担任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班主讲教员;在《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经济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南风窗》等报刊写专栏文章近千篇。

    在《经济研究》、《财贸经济》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著有《国际投资论》、《中国经济难题》、《中国政策选择》、《大潮剖面》、《聚焦时政》、《中国的选择》等10多部个人专著。近年来撰写出版的8部“与官员谈经济”系列著作在国内广大党政官员中引起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