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主讲嘉宾  >  正文

叶国华

时间:03-10  来源:  作者:


001.jpg

 

    叶国华先生是香港政策研究所创办人及主席、香港基本法基金会主席、保华基金会主席,西安交通大学名誉教授及亚欧研究所理事会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名誉教授及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名誉教授。

    叶先生最新的公共服务包括:出任香港中国商会创会会长及董事会执行主席,与香港中华文化发展联合会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先生之前的社会公职包括:曾任香港事务顾问、香港特别行政区筹备委员会委员及推选委员会委员,并由1997年7月1日至2002年6月30日出任为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特别顾问。

    叶先生是香港保华生活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主席、耀华国际教育机构、耀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席、香港运科集团主席,及耀中教育机构董事。

    叶国华先生毕业于香港浸会学院(今香港浸会大学)中文系,专长企业管理、教育、文化,对港澳台地区及国际时局有广泛而独到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