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主讲嘉宾  >  正文

第61讲:郭亚丁

时间:06-06  来源:  作者:

 

20130930002.jpg

    郭亚丁,安徽埠南人,现为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党建研究所所长,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特邀研究员。
    主要从事政党与社会发展、政党比较、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研究。出版《党的领导要论》、《政党差异性研究》、《全球视野下的共产党》、《党建热点新说》等学术专著5部,主编或参与撰写《党的基本知识简明读本》、《新世纪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社会主义若干问题》等学术著作和教材11部。
    主持国家社科课题、省社科重大招标课题、中组部等省部级以上课题18项。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政治学研究》、《党建研究》等理论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20余篇。获省部级以上奖项一等奖三次,二等奖四次,连续多次获得浙江省委党校 教学质量优秀奖 和 科研优秀奖 ,获 浙江省委党校名师 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