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讲堂动态  >  正文

徐洪才26日将莅校解读“中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时间:12-25  来源:  作者: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中国经济面临着什么样的发展形势?将呈现怎样的发展态势?需要着力破解的难题有哪些?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政策如何生成与落实?

    12月26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徐洪才将做客“集美讲堂”第10讲、“华大讲堂”第63讲,作《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集美讲堂26日上午9时在华侨大学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1室举行,华大讲堂26日下午3时在华侨大学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举行,届时将通过@集美讲堂、@华大讲堂新浪微博分别进行图文直播,“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当日下午的报告会。

    徐洪才,1964年6月生于安徽,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研究员、金融学教授、经济学博士, CCTV特约经济评论员。主要研究领域为世界经济、中国经济、全球治理。曾出版《变革的时代:中国与全球经济治理》《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经济》《大国金融方略:中国金融强国的战略和方向》《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研究》《投资基金与金融发展》等10余部专著;主编《工资、汇率与顺差:中国经济再平衡路径选择》《房地产企业项目融资》《投资基金运作全书》《投资银行学》《期货投资学》等10余部著作。发表文章和研究报告300余篇, 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0余篇。

华大讲堂 海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