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讲堂动态  >  正文

“华大讲堂”2009年精彩报告结集出版

时间:07-14  来源:华大新闻网  作者:朱考华


       为了让更多人领略专家学者的风范,分享思想和智慧,“华大讲堂”主办方将 2009 年举办的精彩报告结集成《华大讲堂 2009 》一书,由社科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近日已陆续分发到泉州市和华侨大学各级干部师生手中。

       《华大讲堂 2009 》以华侨大学校长丘进在“华大讲堂”启动仪式上的致辞为序,收录蔡昉、王东京、沈国放、丁学良、陈斯喜、孙立平、王怀超、李景源的演讲文稿,涉及就业问题、经济形势、国际形势、政府治理、社会变革、立法回顾、社会主义改革、核心价值体系等热点和焦点问题。内容根据专家演讲录音整理而成,口语化的表述方式深入浅出,让人犹如亲临讲堂。

       据悉,由泉州市委市政府与华侨大学联合举办的高端学术文化讲坛“华大讲堂”,自开讲以来已经举办了十三讲,在社会各界和学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其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已成为深化校地合作、展示大学和城市魅力的一张重要名片。

《华大讲堂2009》(叶枫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