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讲堂动态  >  正文

“华大讲堂”在社会上反响强烈 十多家媒体做专门报道

时间:03-19  来源:华大新闻网  作者:辛文

    “华大讲堂”23日启动仪式和首场学术报告,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网、中新社、CCTV网站、中国海峡网、香港《大公报》、海峡都市报、海峡导报等媒体报道了启动仪式和首场报告会消息。泉州当地媒体《泉州晚报》、《东南早报》还以专版的方式,对蔡昉讲座内容结合当前的社会就业形势作新闻专题,并被网易等门户网站转载。


    福建电视台在福建新闻联播、英语新闻、午间报道、晚间报道等多档栏目介绍了“华大讲堂”首场报告会,东南电视台、海峡电视台、泉州电视台也在新闻时段详细报道“华大讲堂”启动仪式和首场报告。


     “华大讲堂”是由我校与泉州市委、市政府联手打造的一个高端学术讲坛,旨在为学校的师生、泉州市各级领导干部和卓有成就的企业家提供最新的理论、观念和信息,也是我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引领社会文化潮流的创新形式。据悉,“华大讲堂”今年将安排6至8场,结合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建设的实际,邀请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国际形势、两岸关系等方面著名学者莅临讲学。